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地球一小时”活动日 滨海新区举办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7 08:2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3月25日是第17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今年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旨在呼吁人们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新区为此举办了多项活动,引导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保护地球健康,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城合资公司发起了一场名为“环保知多少——2023年地球一小时趣味有奖问答”的线上公益活动,以促进公众了解当前全球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持续下降对地球造成的威胁,呼吁大家即刻采取行动,携手实现零碳目标和2030年自然向好的全球共同目标。

    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携手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天津市水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天津港保税区城市环境管理局共同举办“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跑、科普体验等活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3/27 9:05: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