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天津文旅推介会在京举行 滨城6大旅游打卡地亮相北京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惊喜盲盒” 揭秘滨城6大旅游打卡地

    盲盒1 一杯咖啡

    推介官首先带来了一杯咖啡,邀请大家品着咖啡到国家海洋博物馆了解海洋的前世今生。十多个包含科普、娱乐、观赏等功能的展厅,只需网上预约门票,刷身份证便可免费入场。

    盲盒2 一把遮阳伞

    提到遮阳伞,总会让人联想到阳光、沙滩、海岸,京津冀百姓家门口的海边——东疆湾沙滩用明媚的阳光、2000米黄金海岸线和精彩的海上项目等待游客到来。

    盲盒3 一块烧饼

    滨海新区的海鸥最爱吃烧饼?您要是不相信,不妨带上一块到东疆亲海公园来见证奇迹。免费看海、听海、玩海,还有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等娱乐设施可供您尽情玩耍。

    盲盒4 一本“旅游护照”

    手持一本“旅游护照”,到中国唯一一个真实航母主题公园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触摸军事梦想。穿过俄罗斯风情大街,登上基辅号航空母舰,参观航母编队,感受海上庞然大物带来的震撼。

    盲盒5 一场互动

    这一次,推介官把“北极熊”和“企鹅”请上舞台。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游客能和海洋动物互动、喂食、拥抱和拍照,与美人鱼浪漫邂逅、看悠闲的水母、与呆萌可爱的海豹面对面……一天玩不够,再到景区配套的极地海洋酒店稍作休息,入住期间可无限次入场尽情畅游。

    盲盒6 一盘盐

    中华美食,无盐不欢,吃盐不忘制盐人。汉沽制盐拥有迄今约1098年的悠久历史。汉沽盐场盐业风情游览区的七彩盐田美得像“天上仙女的眼影盘”。在北方唯一的海盐天然原生态产地,做盐塑、登盐山,游客无不惊叹壮观!

    3月21日,“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天津文旅推介会在北京饭店举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程集团有关负责人和京津两地媒体、景区代表、网络达人约200余人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滨海新区6大旅游打卡地集中亮相。

    推介会现场,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在滨城众多旅游资源中精选了6个旅游打卡地,并融入了6个旅游惊喜盲盒,由旅游推介官韩煊进行主题推介。活动现场,新区与市内其它各区共同展示了天津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主题项目,赏花、观海、娱乐休闲,一道道“文旅盛宴”面向各地发出诚挚的旅行邀请。

    海岸百里 我们在滨海新区等你

    滨海新区推介的打卡地以及具有创意的开盲盒方式,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广泛认可。“以前只知道滨海新区临海,这一次更加细致地了解到哪里能亲海、哪里好玩、怎么玩。周末和小长假,我随时准备着带孩子去玩一趟。”北京市民周先生说。

    “天津市拥有的153公里海岸线全部坐落在滨海新区,是滨城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我们要做的就是擦亮海洋文旅名片,塑造滨城亲海旅游品牌,持续打造文旅消费聚集区和活动载体,实现滨城‘线上+线下’游、昼夜游、四季游。”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贺淑荣在参加推介会后说,“除了这次推介的打卡点,我们还有方特欢乐世界、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港口工业游等亲海近海游乐休闲项目,以及南湾、东堤、南堤等沿海公共休闲岸线,可以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海岸百里,我们在天津滨海新区等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3/22 8:24:5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