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举行“3·15”绿色产品认证推动会 助力内外贸企业降本增效
发布日期: 2023-03-11 08:0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9日,以“引导绿色消费,畅享低碳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3·15”宣传活动暨绿色产品认证推动会在滨海新区举行,推动绿色产品认证,倡导绿色消费,助力内外贸企业降本增效,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活动中,市邮政局、相关认证机构、包装和快递企业就绿色产品认证相关工作,分别从行业管理、认证服务、生产经营和推广应用等方面作了主题分享。市市场监管委相关负责人对全市绿色产品认证产业发展现状,市场监管系统及相关行业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以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介绍。

    在产品展示区,多家企业带来了百余种绿色包装产品及内外贸一体化产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11 8:18: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