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飞起来,健康少年书山远航”纸飞机公益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3-03-10 09:2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推进全民阅读、文旅融合及科学普及工作的开展,滨海新区图书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联合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天津市工艺美术协会共同开展“飞起来,健康少年书山远航”纸飞机公益大赛活动。

    大赛伊始,由专业老师介绍了纸飞机的制作方法与技巧,参赛人员在制作完飞机后开始比赛。本次活动设置了距离赛和靶标塞两个项目,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市近二百组家庭和多个团体参赛。赛场上,小选手们争先恐后,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勇前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直线距离赛和靶标赛的优胜奖(冠、亚、季军)和优秀奖(4-12名)。

    赛后,参加活动的小选手们跟随滨海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参观了美丽的“滨海之眼”,开启了筑梦远航奇妙之旅并在书山上一起放飞梦想,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滨海新区图书馆以创新活动的形式,促进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功能全面融合,积极引进社会力量推动‘全民阅读、文旅教体’互联互通、共进共享,推动滨城形成良好书香氛围,助力滨城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10 9:27: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