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元旦小长假 节日氛围浓
发布日期: 2022-01-03 08:2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慧山 灯光美食节

    SM广场 Cosplay秀

    游客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雪场玩雪

    元旦小长假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区各景区、场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滨城四处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

    滨海新区图书馆少儿馆区举办了一场以“多彩元旦 温暖新年”为主题的活动,小朋友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高新区智慧山迎来灯光美食节,充满文艺调性的大型艺术灯光装置在山丘广场与前来游玩的百姓们见面。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Cosplay秀主题新年狂欢精彩上演,引得到场顾客驻足观看。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雪场化身一片欢乐的白色海洋,企鹅、北极狐、雪兔吸引着非常多的亲子家庭前来围观。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3 8:40:5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