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高端设备投用 权威专家坐诊 新医院 新感受
发布日期: 2021-12-31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0日是滨海新区汉沽医院新址正式开诊的第一天。早上,在汉沽医院门诊大厅看到,新院宽敞明亮、院内院外干净整洁,良好的就医环境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汉沽医院新院区的就医流程设计更加科学,一楼设有综合诊区,包含内科、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等门诊。此外,医学影像科也设置在一楼,包括放射、超声等检查,患者在这个区域就能完成相关检查,可以少跑路,节省就医时间。此外,很多新购置的高端设备也已投用。舒适的就医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市民的肯定。

    同日,新启用的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举办的大型肿瘤专家义诊咨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三天的义诊活动中,来自天津市肿瘤医院的数十位肿瘤学科知名专家坐诊滨海医院,共为420余名患者提供诊疗建议,将健康服务送到新区百姓“家门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31 8:44: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