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惊艳亮相 相约滨城冬季 感受冰雪魅力
发布日期: 2021-12-30 08:3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岁至隆冬,新年将至。12月29日,“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媒体对接会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举行,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同步启幕。

    活动时间

    从2021年12月持续到2022年2月底。

    活动主题

    聚焦冬奥和冰雪主题,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节庆等多业态融合协同发展。

    活动内容

    涵盖文旅冬奥、书香冬奥和科技冬奥3大板块,共计30项活动,包括国家海洋博物馆冰雪运动、冰雪研学体验、冬奥主题灯光盛宴、极地海洋公园迷你冬奥会等。

    线上线下联动 聚焦冬奥和冰雪主题

    为了进一步促进滨城文化旅游全域全季全业发展,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广大游客需求,滨海新区以迎庆北京冬奥会为主题,推出“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广泛组织新区景区、景点、商业休闲街区和文化场所因地制宜开展奥运知识宣传、开发冰雪体验项目,让更多人群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以滨城快乐冬日游为奥运加油。

    到国家海洋博物馆畅享冰雪运动的欢乐,在家门口沉浸式体验冬奥主题灯光盛宴,在极地海洋公园参加迷你冬奥会,还可以在假期参加冰雪研学体验……“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从2021年12月持续到2022年2月底,采取线上线下联动,主要涵盖文旅冬奥、书香冬奥和科技冬奥三大板块,共计30项活动。

    让“冷资源”变“热产业” 打造滨城全季旅游新起点

    活动当天,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进行了现场发布。区委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全方位服务人才暖心举措。“‘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的推出,是滨城2022年全季旅游、全域旅游的一个新起点,是突破滨城冬日旅游淡季局面的一次新尝试。让‘白雪’变‘白银’、‘冷资源’变‘热产业’。在此借助媒体平台诚挚邀约,热情欢迎朋友们在这个美好的冬季来到滨城,体验滨城冬季旅游的独特魅力,为北京冬奥会助力祝福。”新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文化和旅游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31 8:47:3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