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海博冰雪欢乐季”即将启幕 打造滨城冰雪主题文化平台
发布日期: 2021-12-28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国家海洋博物馆“海博冰雪欢乐季”计划将于明年元旦期间启幕。本届冰雪欢乐季通过文化推广、冰雪体验、冬奥竞技、科普探究等方式,让观众感受冬奥文化,体验冰雪运动,畅享冰雪乐趣,打造全民参与的冰雪主题文化平台。

    在冰雪欢乐季期间,国家海洋博物馆将提供炫酷的冰雪运动装备,打造专业的滑雪越野赛道。届时,游客可以挑战有“冰上国际象棋”之称的冬奥冰壶,“速度与激情”并存的竞技滑雪,观赏雪地萌宠,体验马拉雪橇,在雪地中寻宝,在冰雪森林里畅游,畅玩雪上飞碟、雪地机车、雪地转转。同时,《冰雪进海博 助力冬奥会》冰雪主题研学课程也将于此次冰雪季推出,使青少年全方位感受冰雪世界和海洋文化融合的魅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8 9:05:5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