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项目入选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
发布日期: 2023-07-08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2023海丝之路文化和旅游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会上,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在价值阐释、文物保护利用、旅游品牌营销、游客旅游体验度、促进文化遗产可持续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等方面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的100个案例——“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天津长芦汉沽盐场的“千年古盐场文工旅融合项目”跻身“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并成功入围“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终评环节,其也是天津入围“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的三家单位中唯一一家入选终评环节的全国30强文旅单位。

    据了解,“千年古盐场文工旅融合项目”展示千年古盐场的生产工艺、生活方式、生态环境、生命奇迹,服务“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拓展新的空间,创新方式服务基础教育,助力国家基础研发,构建产学研用平台,搭建新型消费场景。天津长芦汉沽盐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最终评审将于今年9月在广西举行,天津长芦汉沽盐场将继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冲刺迈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7/8 8:35: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