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加快推进新区农业现代化 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揭牌
发布日期: 2022-01-01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2月31日,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揭牌。成立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旨在加快推进新区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新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据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多年来为我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是滨海新区推动“三农”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滨海新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新区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实际行动。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以及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将对滨海新区打造现代都市型农业升级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1 8:24: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