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会见北大医疗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24-03-30 08:1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国平安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大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朱友刚一行。

    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北大医疗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逐步扩大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兜牢民生底线,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的重要要求,为我们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走好内涵式发展路子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以实施新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服务均衡发展。希望北大医疗集团充分发挥现代化医院管理输出能力和新技术创新孵化能力,在医疗服务、医药工业、创新创投等业务板块与新区深化合作,推动构建完善的互联网医疗和健康险体系,更好、更全面满足新区群众的健康保障需求。区委、区政府将推出更多应用场景,全力支持北大医疗集团在新区布局发展。

    朱友刚感谢新区给予北大医疗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将高水平办好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在保障基本医疗的基础上,加快构建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健康商业保险等多个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为新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大医疗集团、海洋石油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副区长师继军,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区有关部门、杭州道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30 8:40:2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