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带队检查2024年度中超联赛“滨城”主场赛事筹备情况 精心精细优服务 用心用情强保障 以高品质体育赛事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3-03 08:19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检查2024年度中超联赛“滨城”主场赛事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安全、精彩、节俭的办赛要求,抓细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营造高品质服务环境,使每一场“滨城”主场赛事成为体育的盛会、群众的节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副区长师继军陪同检查。

    3月2日下午3点30分,津门虎队将迎来本年度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单泽峰一行先后察看泰达足球场外围动线、安全围挡、路线标识及周边环境等情况,现场听取经开区、泰达街、区公安局、泰达集团负责同志关于赛事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举办2024年度中超联赛“滨城”主场赛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以文”重要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展现城市文化特色和精神气质、培育滋养城市文明的务实举措,是事关体育事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大事、喜事、好事。赛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精细打磨,用心用情做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文化宣传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彰显国际标准、天津特色、“滨城”风貌的精彩体育盛会。

    单泽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指导下,加强联动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各方携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赛事期间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理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观众集中入场散场等重点时段、行人车辆通道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措施到位、万无一失。要围绕“办好一个赛,提升一座城”,持续强化泰达足球场和周边服务配套设施优化提升,充分利用现有场馆设施,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赋能智慧场馆建设,统筹推进存量资产盘活、市容环境整治、公共配套完善等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细致周到提供赛事服务,全力做好食宿、交通、医疗、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为每一个俱乐部、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观众创造良好的比赛观赛环境,用好互联网、新媒体等各类资源,加强宣传推介,全面展示新区蓬勃发展、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3 8:27: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