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1 08:28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天津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工作会议暨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市委书记陈敏尔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从“里程碑”“指南针”“试金石”3个层面深刻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天津发展的重大意义,系统谋划了未来一段时间全市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辅导宣讲,为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提供了思想上的启迪、方向上的引领、行动上的带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召开天津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工作会议暨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行动,也是对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我们在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吹响了冲锋号角。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强化科技创新协同,推动产业体系融合,推进基础设施相联相通、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要牢牢把握“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以“善”的能力本领、“作”的具体行动、“成”的实际效果,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全国、全市发展大局中贡献“滨城”力量、展现“滨城”作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工作&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3/1 8:44:4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