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GE医疗MR东半球总部项目签约落户保税区 连茂君在美会见GE医疗高层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 2024-02-28 08:3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6日,率团在美国进行经贸促进活动的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在芝加哥会见了GE医疗全球磁共振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捷、GE医疗首席战略官布莱恩·蒙哥马利一行,全面推介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共同见证GE医疗MR东半球总部项目签约落户保税区。

    连茂君在会谈中对GE医疗长期以来对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推进MR东半球总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进一步扩充企业天津生产基地总部职能,将更多研发资源、创新项目、全新产品布局新区,努力在天津打造产业门类最全、技术最先进、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研发制造中心。新区将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理念,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要素支持服务,助力企业在新区实现更大发展。

    薛捷、布莱恩·蒙哥马利对GE医疗在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新区给予GE医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GE医疗将继续把天津作为深耕布局的重点,加快推进此次签约的MR东半球总部项目建设,集聚更多产业优质资源,共同推动MR产业在天津实现集群集聚发展。

    据了解,GE医疗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诊断药物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创新者。天津作为GE医疗全球重要的战略布局区域之一,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其MR业务面向全球的重要生产基地。此次MR东半球总部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提升GE医疗天津基地在全球市场的战略核心地位,优化完善其在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功能布局,吸引更多高端优秀人才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新区集聚,加速构建GE医疗“一总部三中心”产业高地,打造MR产业辐射东半球国际市场的供应链生态圈,实现单一生产制造向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能级跃迁,使天津基地成为GE医疗美国本土之外全球最大的磁共振国际化产业基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连茂君在美会见GE医疗高层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2/28 9:02: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