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会见中海油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 2024-02-21 08:39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海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进一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平出席。

    单泽峰欢迎俞进一行来新区对接交流,对中海油集团一直以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绿色石化产业是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战略性产业,也是支撑经济发展基本盘的支柱性产业。当前,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走深走实为契机,依托中海油渤海海域油气勘探与开发等龙头项目,推动传统石化产业向绿色化、高端化、精细化转型,加快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集群。中海油集团作为中央特大型国有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在炼化销售、专业服务、天然气、新能源等业务板块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希望中海油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带动作用,继续加强与新区的对接合作,在油气勘探开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进一步拓展业务、布局资源、加大投资,加快实现石油石化产业成龙配套、成链成群,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新区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新区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保障,推动央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携手打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标杆。

    俞进感谢新区给予中海油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将发挥好头部企业对绿色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带动示范作用,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探索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确保在津投资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上展现央企担当、彰显央企作为。

    中海油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印波,保税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2/21 8:48:1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