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深入经开区调研闲置厂房盘活工作时强调 加快盘活存量资源 着力推进产业焕新 为“滨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日期: 2023-12-09 08:1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8日,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经开区调研存量厂房盘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盘活闲置厂房资源,着力推进产业焕新,努力为“滨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天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厂房改造项目是租用原星马汽车土地、厂房改造建设的重点制造业项目。改造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将于近期竣工投产。连茂君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生产计划、未来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设备调试,尽快投产见效,并要求有关开发区和部门要强化专班对接,在资质申报、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扩大产能、实现更大发展。

    天津建设发展集团是一家以数字化为工程施工赋能的综合型建设集团。公司以工程施工为基础业务,利用自身研发的工程计量数字化管理工具,为客户提供具有质量保障和计量效率的工程施工领域综合服务,其总部是探索利用新型产业用地政策改造闲置厂房建设而成。连茂君走进企业办公区域、技术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业务板块、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赋能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扎根新区、深耕新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精做强主业,拓展业务空间,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58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由原三星电子的闲置厂房改造而成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创新工厂”内。连茂君认真听取企业入驻后业务布局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希望企业继续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积极将更多新业务、新板块布局新区,持续扩大在新区的业务规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连茂君在调研中强调,要持续在盘活存量创造价值上下功夫,结合城市更新、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强化专班推进,做到“一闲置一策”,深入挖掘存量资源价值,积极打造主题园区、主题楼宇,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吸引更多人才、项目、企业、资本等创新要素资源聚集,努力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切实把存量资源转化为优质增量,不断让潜能转化为发展动能,推动城市实现内涵式发展。

    副区长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连茂君深入经开区调研闲置厂房盘活工作&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12/9 8:17: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