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暨案名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26 08:0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5日上午,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暨案名发布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和中石化天津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王百森分别致辞,滨海新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滨海新区落实天津市绿色石化产业链工作领导小组顾问许红星出席。

    单泽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天津石化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暨案名发布活动,既是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保障企业人才住房需求、服务驻区央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天津石化是滨海新区乃至全市的龙头企业、骨干企业、标志性企业,长期以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央企力量、体现了央企担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央企发展需求,千方百计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为更好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在“滨城”核心区专门建设该住房项目。下一步,新区将全面加速耀华中学、岳阳道小学、华东师大附属学校等名校建设,还要在年内推动安阳桥、于新桥复工,快速提升区域整体配套水平,让人才、职工和全体业主在这里住得安心、生活舒心、过得放心、充满信心。

    单泽峰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作出实施“十项行动”的战略部署,特别是把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作为“十项行动”重要一环,赋予了滨海新区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市经济发展的龙头引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先锋、打头阵的责任重大。希望天津石化进一步强化产业布局、拓展驻区业务,助推石油石化以及新材料产业实现成龙配套、链式发展,为保障能源安全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建设单位要坚决落实安全责任,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一丝不苟抓好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居工程。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一定能够成为央地合作的新典范、“滨城”核心区的新地标。

    王百森在致辞中,对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得益于滨海新区良好发展环境和各方支持,天津石化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企地合作迈出坚实步伐,各方面工作收获丰硕成果,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期间,天津石化结合南港乙烯项目将引进各类人才。建设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契合中央方针、顺应员工期待,是企地携手、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助力产业发展的配套工程,也是企地合作新的重大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王百森表示,当前,滨海新区以优质项目为牵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产业经济,更好地吸引和留住人才,带动城市更新、地产发展、配套完善。作为驻津央企,我们愿与新区一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助力港产城深度融合,实现产业、城市与人之间更有活力、更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携手营造魅力绽放、宜居宜业的美丽滨海新城。我们将把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定位为进入新时代“荟萃石化精英、造福员工群众、共建美丽‘滨城’”的标志性工程,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开发建设单位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以高水平施工锻造高端化品质,确保“项目最终建设成为提亮‘于响’商圈、增进员工福祉的亮丽名片”。

    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工作标准,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参建各方通力合作,把于家堡定单式商品住房项目建设成为安全环保的精品工程、业主满意的放心工程,向新区、向天津石化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业主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由衷感谢新区政府和企业对青年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我们将争做石化好员工,争当滨海好市民,在构建“双城”发展格局、加快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副区长陈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3/26 8:44: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