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政协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滨城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在行动进社区学习宣讲活动 聚焦民心实事面对面开展协商 韩远达出席
发布日期: 2023-03-25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4日,区政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滨城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在行动进社区学习宣讲活动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季景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站举行。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参加。

    韩远达与政协委员、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一起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贯彻落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服务基层治理等进行交流研讨,共商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之计,共谋服务民生之策。

    韩远达指出,政协委员工作站已成为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窗口,有效提升了政协协商服务基层治理效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质效导向,进一步提升组织化程度,深化开展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和界别工作,不断彰显特色、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

    韩远达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学习交流、座谈研讨及重大会议精神宣讲等活动,聚焦党政要事、民生实事、社会难事,组织委员开展界别协商,推动界别协商和基层协商相衔接,提高协商议政实效。要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重点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民心实事,面对面开展协商,点对点解决问题。要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开展“为民服务凝共识”等多种形式的联系群众活动和各类志愿服务、慈善公益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到党就在身边、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身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韩远达出席&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25 8:37:0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