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7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与西青区人民政府落实“双城”战略协同联动发展框架协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区合作对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区域合作样板区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域高度和一家人的角度,压实合作项目,加强一体化推进,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良好新局面。要积极建立多种形式的交流途径,全面加强两地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对接协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要与西青方面全面互动、全面对接,特别是在旅游、文化等方面形成良好互动,强化信息共享,定期进行对接,提升合作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建设成果工作方案。巩固创卫成果是新区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点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将其纳入本部门年度计划,紧密结合城市更新行动,整体部署、通盘考虑,将工作方案内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保持巩固创卫成果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确保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要充分发挥区级领导包保机制作用,强化督导推动,严格责任落实,以巩固国家卫生区建设成果为契机,让爱国卫生运动成为生活新常态。要将创卫巩固工作纳入全区督查事项和“三考合一”内容,开展定期督查,重点考核,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国家卫生区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17 8:50:1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