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召开作风建设攻坚暨不担当不作为警示教育大会 李龙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8-02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日,滨海新区召开作风建设攻坚暨不担当不作为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副书记李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琴主持并部署。

    李龙指出,近年来,滨海新区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干部面貌焕然一新,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作风顽疾依然存在。要在主观上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把人民群众当作自己的家人,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彻底根治“眼花”“手软”“梗阻”“心冷”等作风“四病”,确保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李龙强调,要不断强化作风、提振精神,深刻认识滨海新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压缩“要我干”干部的群体,扩大“我要干”干部的占比,增强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不断强化“答卷意识”,努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有效克服“能力不足”危险,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与合力,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压实责任、真抓实管,对漠视群众关切的现象倒逼问责,绝不手软,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李龙出席并讲话&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8/2 8:43: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