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各街镇积极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化作实干力量
发布日期: 2022-07-14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工作中,近日,新区各街镇积极组织相关社区和人员开展座谈、宣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座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

    体验式学习感受滨城发展

    日前,杨家泊镇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镇域内各级党组织书记到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体验式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感受滨城发展。

    活动现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杨家泊镇党委书记王会胜为大家宣讲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沿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指明的方向,着眼滨城发展大局,对标滨城发展定位,寻找镇域发展差距,不断开阔眼界,努力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杨家泊镇打造成为滨海新区乡村振兴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北新党支部书记王晓晶说,这次参观让自己认识到未来滨城发展的巨大潜力,深受震撼,有幸赶上这样的时代,未来一定努力建功新时代,做好自己分内之事,为企业发展助力。天津北新党建办主任董丹表示,参观之后对新区港产城融合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感受到新区发展的磅礴动力。作为新区的一分子,自己心中充满自豪,同时也更体会到肩上助力滨城发展的责任。

    为美丽家园建设献策出力

    日前,区委办公室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塘沽街道雅苑社区党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太平镇友爱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晓航为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雅苑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等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

    宣讲中,王晓航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主题,深刻领悟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滨海新区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等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令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备受鼓舞。

    区委办公室和雅苑社区党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明目标、明方向、明责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塘沽街道雅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翟桂婕表示,雅苑社区党委将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努力实现党的建设新提升、社区治理新突破、民生实事创业绩,持续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日前,杭州道街道经济发展办全体党员、贻丰园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相关宣讲和学习活动。贻丰园社区邀请到天津滨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裴艳庆为社区党员进行宣讲。

    裴艳庆在宣讲中深刻阐释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创造天津更加美好未来的重要意义,依托数字和案例,通过互动的方式列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面建设高质量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成就,鼓舞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为天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感自豪,也切实感到责任重大,将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7/14 8:54: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