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建立完善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发挥优秀校长教师引领作用
发布日期: 2022-07-13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2日,区教体局召开建立和完善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动员部署会暨进一步深化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改革工作会议。副区长张兴瑞出席并讲话。

    张兴瑞强调,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是推动党建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推动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是发挥优秀校长教师引领作用,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体现。新区相关各部门、各学校要理清改革的重点问题,加快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聚焦“党的领导”这个关键,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不同学校、不同学段特点和改革实际,充分调动试点学校积极性,切实解决好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有关部门分别对新区建立和完善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和进一步深化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改革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13 8:36: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