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政协召开建设“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动会 韩远达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7-12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1日,滨海新区政协召开建设“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动会,就“书香政协”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主持。

    韩远达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全国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创新举措,已经成为全国政协及地方政协的重要工作品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政协委员为什么要读书、政协组织怎么样开展读书、读书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等重要问题,为人民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韩远达要求,要深入认识理解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是政协履职需要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政治导向,注重读理论书,读“四史”的书,读专业书,读经典之书,以政治之书涵养心性,以人文历史之书孕养思维,以业务之书滋养才干,努力使自身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切实增强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用贯通上花气力、做实功,将读书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结合起来,与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结合起来,与讲好滨城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努力将读书成果转化成为建言咨政的“金句子”、工作创新的“金点子”,提升工作质效,以高水平履职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新时代美丽“滨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组织,努力营造区政协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以委员读书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出席并讲话&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7/12 8:47:0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