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走访服务 全力以赴服务企业 助力实现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 2022-07-09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走访服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当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正积极改造生产线,陆续推动魏牌圆梦、欧拉朋克猫、哈弗大狗二代等中高端车型尽快投产。连茂君来到企业二期生产线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察看了新车型展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模、技术工艺、生产流程、业务布局、市场营销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连茂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重点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全力推动解决。连茂君强调,汽车产业是滨海新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人才储备充足、配套集聚度高、产业体系完备。长城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长期以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持续加大新能源汽车布局力度,加快推进生产线改造,确保新车型如期投产,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连茂君强调,相关开发区和区级部门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落实好一揽子稳住经济大盘的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长城汽车在新区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加强与配套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切实保障供应链衔接顺畅、运转稳定。要进一步发挥整车总装企业的带动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配套本地化率,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区领导赵前苗、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9 8:27:0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