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王洪茹带队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精心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7-09 08:1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带领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单位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王洪茹一行先后来到天津乐金渤海化学有限公司、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海港城市更新集团和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单位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王洪茹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各类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积极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笃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美丽“滨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洪茹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将其作为新区发展的重要基础和重要支柱来抓。今年新区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旨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改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希望各类企业和项目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双城互动、新区带动”发展格局,巩固产业优势,做强产业特色,积极助推新区发挥战略引领和龙头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增产增效,不断改革创新,积极为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地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当好政策“翻译官”,做好形势“解说员”,更加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更加精心服务企业发展,共同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勇、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张金友分别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单位,通过实地走访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9 8:27:0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