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王洪茹“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生活 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7-02 08:0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邓宏定,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高新区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邓宏定家中,王洪茹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豁达的心态,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与关怀落到实处。

    王洪茹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党员的艰苦奋斗。要千方百计照顾好服务好老党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2 8:27: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