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韩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1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滕有春,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北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困难党员滕有春家中,韩昱同他细唠家常、共忆往昔,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滕有春一家解决实际困难。

    韩昱表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努力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党员干部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担负起时代重任,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7/1 8:37: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