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深入重点企业项目调研 精心服务企业发展 强力推动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实地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心服务企业发展,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企业。该企业一期将建设年产300吨食品级、化妆品级透明质酸钠,60吨注射级透明质酸钠,300吨非透明质酸钠,1.5亿支次抛原液以及科技中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钠生产基地。连茂君走进企业展厅和产业转化示范平台,实地察看重点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流程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充分发挥企业在细分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协同创新力度,推动产品逐渐由原材料向附加值更高的终端产品市场布局,坚定不移走好“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连茂君来到天津大沽化工有限公司老厂区,实地察看厂区停工搬迁情况,详细了解大沽化地区城市综合开发规划情况。连茂君强调,加快推进大沽化地区城市更新,对于改善群众生活、提升“滨城”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坚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加快推进老旧化工企业搬迁,充分挖掘可开发资源,努力实现区域综合平衡,促进城市更新项目高标准、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学习借鉴老工业区更新的“首钢模式”,注重城市历史文脉的保护与传承,充分发挥工业遗存资源优势,聚焦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等方向,加大产业导入力度,加大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引入力度,早日让老街区焕发新光彩。

    区领导陈波、张桂华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30 8:52:3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