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韩远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滨海新区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韩远达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明扬、史继平、杨焕香、丁全海、卫红梅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区四届政协第二次常委会于2022年7月上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围绕“深入实施制造强区战略,打造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区四届政协第二次常委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审议常委会议发言材料,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促进提案办理提质增效的实施办法》。

    韩远达要求,要高质量开好常委专题协商会。此次专题协商是落实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抓好发言材料的修改完善,对重点发言要严格把关,努力把常委会协商建言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和水平。

    韩远达指出,要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今年时间已过半,下一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调研视察、协商建言、提案办理、社情民意、文史工作等为重点,对标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完成好下半年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聚焦10项重点任务,把活动引向深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政协履职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主持并讲话&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30 8:45:5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