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韩远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2日,滨海新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协下一步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远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明扬、史继平、杨焕香、董丽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中华文明起源研究的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及各参加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美丽“滨城”建设的重大课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主持并讲话&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23 8:35:3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