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践行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滨城” ——滨海新区党代表寄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 2022-06-16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隆重开幕,6月15日,来自滨海新区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大会报到。美丽“滨城”建设、改革创新、民生福祉、高质量发展……都是代表们会前热议的话题。

    “心情十分激动。”市党代表潘晶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既无比光荣自豪又深感责任在肩。我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代表身份,正确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展现新时代滨城文旅人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为繁荣滨城文化努力奋斗!”

    市党代表孟祥飞说:“天津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天津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我能参加此次大会深感使命光荣。这将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谋划天津新的未来发展蓝图的大会。我对大会成功召开满怀信心,对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充满期待。我将更加踔厉奋发,为天津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贡献天河力量。”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党代表吕红说,“作为一名来自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的党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发挥媒体人的应有作用。”

    市党代表车剑锋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校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学习宣传能力和水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奋楫笃行强担当,带着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滨海新区党代表寄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showtitle=滨海新区党代表寄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16 8:34: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