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 以求实务实的态度 抓紧抓牢10项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1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3日,滨海新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开展活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恒出席并讲话。

    宋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活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活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以求实务实的态度下真功夫,把10项重点任务抓紧抓牢、抓细抓实,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把活动工作引向深入。要逐级压实责任,推动活动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而努力奋斗,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徐恒强调,要强化“首课意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要落实“七个一批”,精心组织迎庆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要实施“四千行动”,广泛深入开展主题社会宣传。要坚持正确导向,进一步形成奋进鼓劲的舆论氛围。要树牢“阵地意识”,形成安全稳定的意识形态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氛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14 8:37:3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