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征求对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和美丽“滨城”建设的意见建议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连茂君主持 韩远达张弢出席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和全面加快美丽“滨城”建设的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张弢出席。

    会上,张宗云、梅志红、张尔祥、邢志柏、贺淑荣、卫红梅、方明新、陈铮、董丽敏、兰玉柱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区委、区政府对新一年经济工作和美丽“滨城”建设的思路与安排,并围绕打造国际离岸贸易中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引育高层次人才、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连茂君边听边记,就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认真解决、抓紧落实。他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新区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有很高价值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逐条研究、充分吸纳,体现在新一年工作部署之中。

    连茂君指出,一年来,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改革开放创新成果丰硕,医疗、卫生、文化、商贸等配套功能持续完善,城市品质明显提升,美丽“滨城”建设起步坚实,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

    连茂君强调,做好新一年工作,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必须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将全力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韩昱、赵前苗、史继平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连茂君主持 韩远达张弢出席&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7 8:35: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