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发布日期: 2022-01-01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副区长梁益铭、陈玉东分别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宣讲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滨海新区实际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梁益铭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宣讲报告。梁益铭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篇章。

    在新区公安系统,陈玉东为机关干部和基层民警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陈玉东强调,新区公安系统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迅速组织学、带头深入学,结合新区公安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维护安全工作的不竭动力。全体公安干警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理想信念;要坚决担当责任,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滨海公安铁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1 8:24: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