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军营活动 筑牢信仰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 2021-12-30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9日,滨海新区军事部与区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军营活动。区军事部政治委员王志强出席,区军事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区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

    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刘清芬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围绕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文件起草的过程及突出亮点,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阐释意义精髓。

    活动指出,要进一步加深理解“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实际抓好贯彻,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宣讲活动在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绝对忠诚刻在心上,把备战打仗挑在肩上,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力量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30 8:47:4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