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启幕 激发市民“游家乡”热情
发布日期: 2021-12-30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9日,“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媒体对接会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举行,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同步启幕。副区长张兴瑞出席并讲话。

    张兴瑞指出,以迎庆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举办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冬奥盛会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滨海新区建设国家消费试点城市的创新之策;是进一步活跃滨城冬季文旅消费,推动海洋经济、生态旅游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滨海新区集聚“双城”英才,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人才高地的重要抓手。

    张兴瑞强调,新区不但有丰富的海洋文化资源,还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多姿多彩的书香文博场所,这些都是冰雪旅游的绝佳目的地。此次冰雪旅游季活动将进一步激活和拉动冬季旅游市场,引导更多市民体验冰雪魅力,激发“游家乡、爱家乡”的热情,共同凝聚起建设美丽“滨城”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滨城文旅融合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滨城之约,燃情冬奥”——滨海新区首届冰雪旅游季活动进行了现场发布。区委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全方位服务人才暖心举措及滨城各类人才优惠政策。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30 8:46: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