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笃定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美丽“滨城”建设新篇章 单泽峰出席并报告工作 王洪茹主持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出席并报告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带队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广华、张国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桂华,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出席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和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产品定位、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单泽峰对各位市人大代表为新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实现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面落实“双城”发展战略,美丽“滨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2022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美丽“滨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奋力谱写美丽“滨城”建设新篇章。

    王洪茹表示,市人大代表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关注热点问题,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希望市人大代表能够持续关注、大力支持滨海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好党和国家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情,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用不折不扣、坚定坚决的行动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代表们书面听取了区人民法院作的《滨海新区人民法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区人民检察院作的《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征求了代表对市、区两级“一府两院”和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单泽峰出席并报告工作 王洪茹主持&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4 8:39:4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