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王洪茹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 建设美丽“滨城”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茹为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志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广华、张国盛、宫丽艳、窦广春、张金友出席。

    王洪茹在报告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新区人大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王洪茹指出,近期召开的区第四次党代会和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为下一步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了明确规划。区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要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保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坚决做到与区委同向而行、同心发力、同频共振。

    王洪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区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一要做到真学深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二要做到真信深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三要真用笃行,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相结合,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4 8:43:2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