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埋头苦干开新局 勇毅前行踏征程
发布日期: 2021-12-24 08: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副区长戴雷,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分别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滨海新区实际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戴雷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应急局、区国资委、区统计局、区金融局班子成员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强化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作为破解实际问题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敢担当,勇担当,在实际工作中,透过现象看本质,扎扎实实为百姓解决问题。要主动转变观念,与总书记的发展理念看齐。要真抓实干,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加大力度体现学习成果。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真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合力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走上新台阶。

    尹晓峰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区商务和投促局,自贸区管委办公室、创新局领导班子和各室负责同志及区政务服务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安排专题研究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宣传效果,扩大覆盖面,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党的百年伟大辉煌,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4 8:44:0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