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单泽峰会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来明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单泽峰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海新区区位、产业、政策、交通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新区大力构建智能科技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新兴产业+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汽车、石油石化四大优势产业“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高端化、智能化、集群化产业发展所带来的优势效应日益凸显,新动能加速释放,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希望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抢抓新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有利契机,加大在新区的布局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新区将全力创造良好条件,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童来明说,滨海新区是一片创新创业的沃土。我们将进一步坚定在新区投资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研发、生产等优势,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张桂华,区政协副主席、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史继平,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2 8:37:3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