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 2021-12-18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及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等重大维稳安保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学在前、做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开展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要吃准悟透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高度自觉;要融汇贯通、主动谋划,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实干担当;要学以致用、扎实实践,实现组织工作新突破,统筹抓好干部、党员、人才队伍建设这一系统工程,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符合“滨城”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建设者、生力军。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任福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分别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滨海新区实际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区委政法委,任福志为新区政法系统干警代表作专题宣讲报告。新区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干部代表,开发区政法工作分管领导,街镇政法委员和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支部、每名干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及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等重大维稳安保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区委宣传部,徐恒为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强调,新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学在前、做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开展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持续深入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化和文艺创作,全方位、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掀起强大宣传声势,迅速在新区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七进”活动,充分发挥高端理论研讨会和中华思想高峰论坛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广泛凝聚人心,齐声唱响“我是滨城人,奉献大滨城”的主旋律,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区委组织部,宋哲为分管部门和单位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组织部及所属党员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正职参加。会议指出,要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滨城落地,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方式,不仅自己学好悟透,更要带动全会精神普及。要吃准悟透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高度自觉;要融汇贯通、主动谋划,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实干担当;要学以致用、扎实实践,实现组织工作新突破,统筹抓好干部、党员、人才队伍建设这一系统工程,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符合“滨城”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建设者、生力军;要知行合一、对党忠诚,做新时代“硬核”组工干部,聚焦处处服务大局,高标准升级组织工作,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18 8:40:4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