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 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连茂君张庆恩会见刘积仁 单泽峰张弢出席
发布日期: 2021-12-17 08:2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6日,新区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会见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积仁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委副书记张弢出席。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区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开放兴区、环境优区“五大战略”,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的龙头企业的支持参与。希望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抢抓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努力为新区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区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刘积仁表示,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智慧城市、软件教育、医疗设备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新区将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合作、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大健康、医疗设备、交通运输、教育、智能科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美丽“滨城”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东疆保税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柳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连茂君张庆恩会见刘积仁 单泽峰张弢出席&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7 8:42:5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