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躬身践行作表率 凝聚力量强引领 张弢作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2-16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弢为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系统机关同志和基层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张弢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张弢强调,新区群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要迅速组织学、带头深入学,还要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入思考,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躬身践行上作表率,在凝聚力量上强引领。要主动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果体现在深入推进群团各项重点工作上。要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深入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新时代群团组织的良好风貌和过硬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张弢作宣讲&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6 8:31: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