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 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接续奋斗 ——热烈祝贺滨海新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2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不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新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通过了会议各项议程,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2月14日闭幕。这次大会上,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区级国家机构新一届领导人员。这不仅为实现新区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也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区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接续奋斗。我们对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五年辛勤耕耘,新区收获满满。过去五年,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在新区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新区工作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作用,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服务大局,必须坚持依法治区,必须坚持依靠代表,必须坚持开拓创新,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经验。

    今后五年是新区奋进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重要五年;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富裕的关键五年。特别是国家和市委、市政府支持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新区摆在龙头地位,举全市之力全方位支持新区,打造“双城”发展格局,更是凸显出“滨城”的重要地位。这些都增强了我们更高水平建设美丽“滨城”、更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激发“二次创业”奋斗激情,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成为今年新区奏出的最激昂的奋进新征程主旋律。

    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产生的区级国家机构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新区的好传统、好经验,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时刻铭记承担的责任,百倍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百倍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热烈祝贺滨海新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5 8:39:3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