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汇聚共同缔造美丽“滨城”的磅礴力量 ——热烈祝贺滨海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21-12-14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不负新区人民的重托,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3日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增进共识、鼓舞干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审议了新区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委员们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和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斗目标,就全面推进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体现了对人民负责、对新区发展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区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必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历史映照现实,奋斗成就未来。过去五年,新区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中加快高质量发展,在推动“三大变革”中加快新动能引育,在推进转型升级中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释放发展活力,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提升“三农”工作水平,在“共同缔造”中全面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刚刚闭幕的新区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斗目标,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展望未来,在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的新征程中,新区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实现新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全区上下的共同责任,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光荣使命。站在新征程新的起点,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握政协工作方向,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和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总体要求上来,凝聚起更高水平建设美丽“滨城”、更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我们坚信,在未来五年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新区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能和全区人民一道,在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为实现新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热烈祝贺滨海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showtitle=热烈祝贺滨海新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4 8:36:1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