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韩远达出席
发布日期: 2021-12-14 08:1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3日,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围绕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议政建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远达、韩昱、刘华建、马明扬、姜立超、史继平、杨焕香、董丽敏、蔡庆锋、丁全海、张尔祥、卫红梅出席。

    区委常委、副区长戴雷应邀出席并讲话。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金星主持。

    会上,张宗云、李卫华、张春慧、董克胜、贺淑荣、曲志刚、邱炜、陈峥、关章军、熊青分别围绕打造全国重要国际离岸贸易中心、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滨城”医疗体系建设水平、完善社会救助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建议。

    戴雷在讲话中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的发言不仅充分展示出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而且反映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强烈意识。这些意见建议,站在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高度,从更高层次建言新区高质量发展,选题紧扣中心,调研深入细致,问题分析透彻,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凝结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政协委员的智慧和付出。区政府各部门要密切同政协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的联系沟通,认真研究吸纳,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希望区政协委员进一步在政治协商中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共谋民生福祉大计,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实现国家赋予新区的功能定位作出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出席&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4 8:47: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