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知难而进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1-12-13 08:3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2日,出席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滨海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滨海新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在区委领导下,经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新区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巩固。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九个方面工作,和2022年八个方面工作,科学客观、符合实际。

    大家认为,过去五年,是滨海新区深入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实现国家赋予功能定位的五年,也是坚定不移推进开发开放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新区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激发“二次创业”激情,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全力推进“四大工程”、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区人民的辛勤汗水,代表们感触颇深、倍感珍惜。

    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知难而进,奋力谱写滨海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奋力谱写美丽“滨城”建设新篇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3 8:36:0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