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增强履职政治担当 共谋“滨城”发展大计 ——滨海新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12-13 08:3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2日,出席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委员们相信,在区委领导下,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奋斗,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委员们表示,过去五年是新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新区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紧紧围绕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推动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全力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就。这些成就为新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和维护。

    委员们表示,今后五年,是滨海新区加快实现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五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区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正确把握“滨城”发展形势,充分激发“二次创业”激情,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为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滨海新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3 8:36:3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