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参加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强化共同缔造 积极履职尽责 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汇聚智慧力量 韩远达主持
发布日期: 2021-12-13 08: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参加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区政协主席韩远达主持。

    连茂君看望了科技、经济、农业农村、医药卫生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刘庆顺、钟晓勇、曲志刚、张培君、林翊、贺淑荣、徐萍、傅晨、范术刚、李振等委员踊跃发言,就加快推进绿色港口建设、深化自贸区改革创新、营造良好产业创新生态、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传承和发扬实业报国精神等提出意见建议。

    连茂君认真倾听发言,逐一作出回应,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有借鉴意义的意见建议,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听后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进“滨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连茂君充分肯定新区三届政协履行职能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广大政协委员对新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新区三届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新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缔造美丽“滨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连茂君强调,多年来,滨海人发扬“一次创业”精神,艰苦努力、不懈奋斗,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五年,新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全面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坚持职住平衡、港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更高水平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滨城”;积极引育新动能,聚焦主导产业,打造主题园区,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新兴经济形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发展质效,推动实现更高标准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充分激发“二次创业”的奋斗激情,唱响“我是滨城人、奉献大滨城”的主旋律,积极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心聚力为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茂君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更好地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区政协副主席杨焕香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主持&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3 8:37: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