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王洪茹主持
发布日期: 2021-12-13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2日下午,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洪茹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副秘书长宣读了区委向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人选的建议。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上午10时;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议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心工程票决候选项目征集情况报告,以及审议2022年民心工程票决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2022年20项民心工程候选项目,交各代表团预选。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王洪茹主持&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3 8:37: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